Tuesday, February 2, 2016

新的我

啊!一口气把六年里写过的516篇日记给删除了 呵呵
这里关闭近两年

懒惰的我 终于想回来继续把生活点滴给记上 =)
想着该从哪里开始这新的部落呢 呵呵

是分享我结婚前的一些事故 和照片吗?呵呵
结婚前 我单身了两年 那两年里 觉得自己青春了许多
然而 自己一个人时觉得原来之前还不够爱自己不够爱家人和朋友
领悟了许多 *真的*

我忽略了人生带给我许多的快乐 做错的是埋头 让自己不开心 转牛角尖
自单身以后 i have learned so much about myself 和我身边的人

记得之前有一段日子 我失去了自己 不再打扮,不在自我提升
但还好还没完全自己迷失自己时 我醒过来了
我报名健身房 雇了一位personal trainer 慢慢的振作起来
去了健身房投入运动 有着健康的身心 正能量多了好多
开始参朋友出去 认识更多新的朋友 
再恢复本来就爱美的我
慢慢的 就觉得原来我傻了那么久哈哈
但是 一切经历过的都是我在学习人生啊。。。。





学会了爱情不是所有
我们还有亲情 家人,朋友,事业。。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 以前就忽略了自己的心,是否开心。。

在我失去我自以为很重要的东西时 我才发现原来家人的支持一直都在这里的
爸妈和妹妹们无限的给予鼓励和支持 =)
想着想着 原来我失去了很多和他们一起共同欢乐的时光。。但我知道这一切都还不迟
发现 我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 和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就是我幸福的来源
我很感恩 至少我醒悟了 然而从那时开始我更珍惜
*不代表我以前不陪家人啦。。只是因为某些事 他们在我心里地位更加巩固和至重要了*
无人可取代 




朋友。。
朋友一直以来都不少
但,也是因为单身时 才领悟原来有真正的一班好朋友 感觉是如此美好 如此踏实 








也是在两年前 机缘下我遇见了 我人生里很重要的一个人~
我老公 

从此 我别过单身自由的日子 *哈哈*
遇见了他 我生活开始渐渐地进入新的节奏。。







很快的 一年后我们就注册结婚了
*人人都说 当你遇见了 the one 你肯定知道就是他!* (ˇˍˇ






 再续。。。

6 comments:

小野 said...

新的開始吼,加油。

小野 said...

新的開始吼,加油。

Unknown said...

虽然我的照片不在里头,可是在我心里,我在里头。哈哈。爱你,宝贝

Christina Ng said...

嗨 小野 “好久不见” 呵呵 谢谢你啊!

Christina Ng said...

亲爱的 Sora, 不要介意我没把全部人的照片放上
你们全部都在我心里 尤其是你 别忘了你陪我走过的路 😘

Unknown said...

加油!